所有类别
二维码
教务处组织召开教学成果研讨会

2018年4月20日上午,教务处在惠宾楼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教学成果研讨会,邀请了华中科技大学吴昌林教授、武汉大学彭华教授、武汉理工大学谢峻林教授和我校杨坤光教授等专家对我校4个教学成果进行指导。学校副校长赖旭龙、教务处处长殷坤龙、副处长庞岚出席本次会议,各成果奖负责人及团队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。

  说明: C:\Users\hp\Documents\Tencent Files\953270354\Image\Group\IGQUGTU31TO24[XQJ6{LW$A.jpg

   赖旭龙副校长到场致欢迎词。他专门感谢专家们对我校教学成果的指导与支持。副处长庞岚介绍了研讨会的安排和各成果汇报的要求。各位专家围绕着成果负责人的汇报内容以及申报书进行了指导,肯定了各个申报成果的竞争优势,也指出了材料准备、特色和创新点提炼等方面存在的问题,并给予了中肯的建议。殷坤龙处长进行了会议总结,他希望各位负责人能够认真思考各位专家的建议,完善自己的申报材料,争取在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申报中取得优异的成绩。

  说明: C:\Users\hp\Documents\Tencent Files\953270354\Image\Group\FJPTNC%XY8UT}~@(5I]4NLM.jpg